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台东美食城迟不开业 商户定金遭拖欠(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15 05:29:57 字号:A- A+

老台东美食城迟不开业 商户定金遭拖欠

老台东美食城迟不开业 商户定金遭拖欠

老台东美食城迟不开业 商户定金遭拖欠

    再来说说几位,无奈的租户,大伙准备在老台东美食城施展拳脚,定金也交了不少,结果美食城迟迟不开业,这里面遇到什么难题了呢?

    眼前这些都是租赁了老台东美食城摊位的商户,早在去年8月份,大伙就交上了定金,准备在这大展拳脚,可好几个月过去了,美食城却依然没有开业的迹象。

    开业日期一拖再拖,大伙的心也跟着七上八下,直到十一月份,商户们再次联系美食城老板刘先生的时候,对方才答复,这美食城开不成了。

    在十一月份签订的协议中,老板刘先生解释说,美食城开不了的原因,是环保审批手续办不下来,对于这点,他对商户们也表示了歉意,并承诺在1月10号前归还定金,如不能按时还款,则要每月偿还10%的违约金,冲着这点,大伙选择再次相信对方,可没想到,换来的仍是一场空。而更让商户们感到不安的,还在后面。

    没有工商登记信息,哪来的公章和商户们签合同呢?还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批准,老板又怎么能先出租摊位呢?大伙满腹疑惑,难不成事情还另有蹊跷?

    一系列的信息,让商户们不得不怀疑起这位刘老板的身份,大伙第一反应就是报警。

    整件事到底有什么蹊跷,负责人刘老板又为什么迟迟不给大伙退定金呢,当着记者的面,商户们拨通了刘老板的电话。刘经理说,他目前正在经侦部门接受调查,不方便到现场去,不过对于美食城项目搁浅的原因,他做出了解释。

    刘经理说,正是居民们的反对,环保部门才拒绝下发审批手续,所以美食城无法开业,而自己已经投入了大量资金,也只能打了水漂。目前,他只能等待房子重新出租以后,再把定金还给商户们。

    刘经理坦诚,当时为了和商户签协议,他就按照工商部门核准的名字,私自刻了公章,而针对房子产权的问题,他说这处地下室,的确跟银行做了抵押贷款,并不影响房屋的产权归属。听了这个解释,商户们还是不放心,他们表示会继续维权,争取尽快拿到应得定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