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听信朋友圈微整形专家支招 光滑脸变凹凸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王 娉 2015-01-15 13:54:02 字号:A- A+

    本报讯 近日,市卫生监督局接到市民李女士举报,她通过微信“朋友圈”结识了某微整形“专家”,结果整容变成毁容。

    李女士通过微信“朋友圈”,结识了一名自称是微整形“专家”的人。该“专家”每天更新大量手术照片,宣传自己的微整形。李女士信以为真,双方经过简单商讨,就在李女士的住处实施了注射溶脂和玻尿酸填充的微整形手术。注射过几次之后,李女士原本光滑的皮肤变得凹凸不平,出现肿胀、凹陷、青紫等问题。李女士带着使用过的药品到医院询问,才发现是假冒伪劣药品。但李女士事后多次联系该“专家”,“专家”却更换了手机号码,删除了微信好友。这时李女士才发现自己对该人的身份、住址等基本情况一无所知,因不能提供有效证据,甚至不能到有关部门申请维权。(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王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