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民营口腔诊所评出24家A级单位 就诊看准分级

来源:青报网 作者:王 娉 2015-01-16 11:20:18 字号:A- A+

    昨日,市卫计委通报了全市民营口腔诊疗机构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的结果,全市423家民营口腔诊疗机构除9家歇业或注销外,均评定了卫生信誉度等级。其中,青岛市南东南口腔诊所等24家单位被评定为卫生监督量化分级A级资质单位。市卫计委要求,各受评审单位必须在各自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上粘贴A、B、C量化分级等级标识,没有标识的为不合格等级。

    据了解,口腔诊疗机构实施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从基本标准、机构和人员资质等多个方面,对全市民营口腔诊所和门诊部进行了综合验收评审。同时结合依法执业情况、诚信度状况、专业技术水平等因素,全面综合评价,确定等级。综合得分≥95分,为优秀,评定为A级;得分<75分为不合格单位,不予评级,责令限期整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达标的,依法予以行政处罚,直至注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