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进出市儿童医院车辆禁左转 周六起开始执行

来源:青报网 作者:刘振兴 2015-01-16 11:20:18 字号:A- A+

    记者昨日下午从市北交警大队获悉,从本周六开始,市儿童医院的同福路的两个门口限时(8:30-12:00)禁止左转,禁止从同福路左转进入儿童医院,禁止儿童医院驶出的车辆左转进入同福路。

    据交警介绍,每天前来就医市民停放的车辆达到3000辆次以上,而停车泊位严重不足,进出医院车辆左转与直行的平交矛盾突出,直接影响并辐射至周边同益路、同福路、辽阳西路、同安路的正常通行,是造成该区域道路拥堵的一个重要原因。目前,交警部门已经在同福路、同益路路口增设违停抓拍“电子警察” 加大违法机动车查处力度。同时,在同安路、同福路路口增设“驶往儿童医院的车辆请由同安路、同庆路、同福路绕行”的指示标志。

    禁止左转后,进入儿童医院车辆行经路线:由福州路、同安路方向进入儿童医院的车辆,应当经同安路-同庆路-同福路右转进入儿童医院;由辽阳西路方向进入儿童医院的车辆,应当经辽阳西路-同益路-同福路右转进入儿童医院;由浮山后方向进入儿童医院的车辆,应当经同安路-同庆路-同福路右转进入儿童医院。驶离儿童医院车辆行经路线:儿童医院右转-同福路-同安路-福州路-福辽立交桥分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