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4年三民活动市民建言献策 45条建议获奖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于顺 2015-01-17 08:37:18 字号:A- A+

    昨天,记者从市政府办公厅获悉,2014年度市政府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收到市民有效建议2764件,其中45条被评为优秀市民建议,分获一等、二等、三等奖。即日起至1月22日,市民可通过青岛政务网 “三民”活动板块给各部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给予满意度评价。

    2014年度 “三民”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一批优秀的意见建议被纳入市政府和部门决策,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建设进程,改进政府部门工作、改善民生等方面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为调动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参与“三民”活动的积极性,经区市政府和市政府部门推荐、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市民建议45条,其中一等奖10条、二等奖15条、三等奖20条。

    据悉,为全面了解市民对 “三民”活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满意度,“三民”活动意见建议办理系统平台,增加了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市民满意度评价功能,请市民通过青岛政务网“三民”活动板块给予满意度评价,评价截止日期为2015年1月22日。(记者 于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