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民警高楼救人意外发现瘾君子 语无伦次瑟瑟发抖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宋新华 2015-01-17 10:17:38 字号:A- A+

民警高楼救人意外发现瘾君子

    1月15日傍晚,城阳正阳东郡小区一男青年被困17楼楼外露天平台上,情况紧急,城阳警方迅速赶到现场救援。然而,当民警将男青年救回房内后,却发现其精神恍惚说话语无伦次,对男青年实施尿检后,发现男青年的确刚刚吸食了毒品。

    一米宽平台上瑟瑟发抖

    1月15日晚上6时45分,城阳警方接到一名男青年报警,他自称住在城阳正阳东郡小区,手机不慎掉到17楼外侧的露天平台上,他小心翼翼翻阳台下到十七楼外的平台上捡拾手机,等到要翻回去时却发现自己被困,没有胆量再原路爬回。民警迅速来到事发现场,透过十八楼的阳台,果然看到一名身着羽绒服的男青年正在十七楼外的一米宽的狭窄平台上瑟瑟发抖,平台一侧靠墙,四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紧贴墙面的男青年身边只有一根小臂般粗细的落水管,情况十分危急。

    和女友吵架手机丢窗外

    男青年被困的平台距离18楼阳台高度差有三米,救助的民警怎么也想不明白男青年是怎样爬过去的,在18楼房内,男青年的女朋友告诉记者,两人因为琐事发生争执,吵架过程中男青年把手机随手一丢不料丢到了窗外。因一时无法将男青年救出,民警只能不断安抚男青年的情绪,让他不要着急慌乱,安心等待救援,然后迅速勘察附近的环境,寻找救援办法。考虑到天色漆黑,而且是在十七楼处,民警们迅速通知消防部门前来参与救援。

    民警观察发现,男青年所处的十七层房屋已出售,但房主还没有入住。民警随后联系上物业部门,并通知了开锁公司,希望能把十七楼的门锁给打开,让男青年从十七楼阳台钻窗进入屋内脱险。而这个时候男青年看起来要站不住了,后背紧紧靠在墙上已经半蹲在了平台上,神色迷离、悄然无语,民警们的心都悬了起来。就在此时,物业管理人员终于找到一把十七楼的备用钥匙,打开了房门,民警们冲了进去,迅速打开阳台的窗户,把男青年拖进屋子。

    民警意外发现吸毒工具

    被救后,惊魂未定的男青年返回房中坐在茶几上,上气不接下气,就在离开前,心细的民警发现男青年家中茶几下居然有涉嫌吸食毒品的工具,考虑到男青年目前神情迷离、语无伦次,分析其很可能吸食了毒品。随后,民警将男青年带回审查。经了解,25岁的李某某是吉林人,在派出所内,民警对他实施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含有甲基苯丙胺成分。目前,李某某已因吸毒被治安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宋新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