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春运神器走俏网络 硬座宝瞌睡宝等成挤火车新宠

来源:早报 作者:刘文剑 2015-01-17 15:28:25 字号:A- A+

    在顺利抢票之后,硬座宝、瞌睡宝等几款“春运神器”走红网络,被称为挤火车新宠。

    什么叫硬座宝?记者从网络图看到,它与乐团使用的曲谱架有些相似,上方和中间各有一个支撑垫,一个用于撑住头部,一个用于抵住胸部。记者在淘宝网的一家店铺发现,硬座宝有多种型号款式可供选择,价格也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该店铺的客服人员称:“硬座宝可以减小头部和颈部的压力,感觉像睡在卧铺一样。”此外记者发现,与硬座宝作用相近的还有“鸵鸟枕”、“瞌睡宝”,它们是通过一根弹力带将头固定在靠枕上,解决打盹时脑袋乱晃的问题。这家网店此类产品的销售量一个月能达到100多件,而且随着春运高峰期的到来,预计这些产品的销量还会激增。(记者 刘文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