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别克爆胎好的哥出手解围 女司机现金酬谢被婉拒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1-18 15:47:46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上午9时许,一名女网友发布微博称,她停在杭州路国美电器附近停车场的爱车爆胎了,多亏一名车牌号为鲁UT1336的过路的哥帮她换上了备胎。昨日记者联系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得知,做好事的的哥是开了20多年出租车的邵卫。

    据邵卫回忆,昨日上午8时50分许他准备出车,还没出停车场就被一名女青年拦下。 “师傅,能帮个忙吗?我车胎坏了。 ”听见女青年的求助后,邵卫立刻俯身检查女青年的白色别克轿车,发现车右后轮瘪了,上面还扎着一个螺丝钉。女青年告诉邵卫,前晚她将车开进停车场里,听见身后传来一声“砰”的响声,像是炸了一个小鞭炮。当时没在意,孰料次日下楼时发现车胎爆了。

    邵卫拿出千斤顶放到车下,慢慢将车顶起后,用扳手卸下了车轮胎,随后更换了备胎。事发后,女青年觉得耽误了邵卫生意,拿钱感谢邵卫,却被婉拒。 “这都不是事,我收她钱干啥?”邵卫笑着说,他也不知道,女青年悄悄记下了车号,还发了条微博专门感谢他。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