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西新区研发世界首台高速智能绒布喷气织机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2015-01-18 14:51:59 字号:A- A+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青岛西海岸新区获悉,红旗纺机有限公司研发出世界首台高速智能绒布喷气织机,其织造效率是传统有梭织机的3倍,独特的电子控制起绒方式和恒张力的绒布织机送经系统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JA11型高速智能绒布喷气织机的车速接近450转/分钟,是传统有梭织机的3倍,并且优品率从传统有梭织机的70%提高至95%以上。”红旗纺机工程师齐立民介绍,电子起绒方式在织造过程中有稳定的起绒量,而恒张力绒布织机送经系统和管道片式绒布织机引纬系统则保证了布匹的松紧,保持了布匹质量的一贯性,由此传统织造方式对产品的负面影响基本得以解决。这款织机刚刚问世就已收到200余台订单,显示了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韩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