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任性酒司机开奥迪撞树 两根护栏扎车内(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19 05:24:26 字号:A- A+

任性酒司机开奥迪撞树 两根护栏扎车内

任性酒司机开奥迪撞树 两根护栏扎车内

    接着说起交通事故,一辆奥迪撞的稀巴烂,司机倒没什么大碍!

    这是昨晚十点左右,发生在中山公园附近的一起车祸。拍客赶到时,现场一片狼藉,惹祸的奥迪轿车,整个前车头已经掉了下来,机油撒了一地,玻璃也撞的粉碎,副驾驶位置上还插着一根长长的护栏杆。

    这位的哥说,自己看见奥迪车时,副驾驶位置上已经插着被撞下来的护栏杆了,再看看马路上,护栏碎了一地,可见当时的撞击力有多大。

    所幸没有伤到别人,想想这位司机也真是命大,如果方向再偏一点,这几根铁杆儿就不是杵在无人的副驾驶上这么简单了。为了让这位鲁莽司机赶紧停下来,的哥一路跟在后面,可开到中山公园附近路段时,险情再次发生了。奥迪车轰隆一声,撞上了路边的大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