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宝马等红灯时顶上出租 疑因把油门当刹车(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20 05:15:27 字号:A- A+

宝马等红灯时顶上出租 疑因把油门当刹车

宝马等红灯时顶上出租 疑因把油门当刹车

宝马等红灯时顶上出租 疑因把油门当刹车

  昨天下午,李先生开车在胶州市广州南路与郑州路路口等信号灯时,右前方的一辆宝马越野车突然加速,顶上了前面停着的一辆出租车,整个事故的过程,恰好被李先生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清楚地记录下来。

  通过李先生车上行车记录仪拍摄下的画面可以看到,1月18号下午2点,宝马越野车、出租车、公交车都停在广州南路与郑州路路口南向北方向的最右侧车道。

  李先生说,发生事故的一瞬间声音特别大,撞车后,宝马车左侧的两个车轮还在不停的空转。据他推测,很可能是宝马车司机误把油门当成了刹车。当时宝马车上除了一名男驾驶员,后排座还有一名中年女子,出租车上只有一名驾驶员。

  提醒驾驶员,开车的时候一定要集中精力,避免误操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