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林语山畔二期存安全隐患 承包方被驱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1-21 05:20:44 字号:A- A+

首发:林语山畔二期存安全隐患 承包方被驱逐

   青岛新闻网1月21日讯 林语山畔二期二标段存重大安全隐患,总承包方被清出青岛建筑市场。20日下午,记者从市城乡建委获悉,林语山畔二期二标段项目因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暂停建设方青岛郁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市标资格6个月;收回施工总承包方河南正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外地入青证;总承包方被清出青岛建筑市场。

    林语山畔二期位于市北区南昌路48号,1月18日,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监督人员在建筑工地安全巡查中发现,林语山畔二期二标段项目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检查人员发现,该项目施工中存在多处违反施工安全行为,脚手架的开口部位缺少拉结杆;建筑物及基坑多处临边无防护栏或防护栏损坏;密目安全立网局部封闭不严密;安全平网多处未搭设,有的损坏严重,一栋楼缺少一道外挑平网;一部塔吊吊钩无保险;落地式接料平台防护栏缺失,且缺少剪刀撑;多个电箱设置不规范,有的未固定且放在地上,有的电箱无门,有的电箱乱拉乱接,有的电箱无防护棚和防雨措施等;施工现场3人没戴安全帽,材料堆放混乱;宿舍内有使用电饭煲等大功率电器现象。

    对此,市城乡建委作出公开处罚通报,暂停建设方青岛郁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市范围内招标资格6个月;收回施工总承包单位外地入青证,将施工总承包方清出青岛市建筑市场;鉴于监理方青岛平仁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之前已被暂停全市范围内投标报名资格2个月,本次将再暂停其全市范围内投标报名资格1个月;暂扣劳务方青岛日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许可证6个月。扣除建设方青岛郁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分;扣除施工方河南正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0分,扣除项目经理20分;扣除监理单位5分,项目总监10分;扣除劳务单位青岛日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10分。

    市城乡建设委要求,全市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各工程参建单位,要全面检查整改安全隐患,力争杜绝老的安全隐患反弹,防范和减少新的安全隐患产生。(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