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群主持深改组会议 规范国企老总履职待遇

来源:青报网 作者:贾 峰 2015-01-21 09:36:19 字号:A- A+

    昨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群主持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新起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有关市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专家学者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14年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及成员调整方案,审议了青岛市国企改革工作意见,关于合理确定并严格规范市直大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的意见,关于进一步深化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产权制度改革的意见,关于实施教师聘任制改革有关意见,研究部署了下一步改革工作。

    李群强调,搞好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关系青岛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也关系群众利益和社会稳定。要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加大企业人才培养和创新力度,在融入全国全省大局中抢抓发展机遇,严格规范国企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毫不动摇地把国企做强、做优、做大。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的基础性、关键性任务,全市各级要把握改革节奏,细化改革举措,完善配套政策,尊重农民意愿,使农民在参与改革中真正受益。教师聘用制改革有利于促进教育人才竞争流动和教育公平,要建立起“能进能出、能上能下、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竞争机制,加强与职员制等改革的协调配合,科学有序推进,不断提高师资水平。

    李群指出,2014年全市上下凝心聚力、统筹谋划,推动青岛各领域改革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良好开局。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青岛实际,科学研究谋划今年的重点改革任务,提高改革质量,加快改革进度,抓好措施落实,努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更见实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