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高速路上孕妇突临产 危机时刻警车当产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心龙 2015-01-23 06:07:38 字号:A- A+

高速路上孕妇临产 危机时刻警车充当产房

高速路上孕妇临产 危机时刻警车充当产房

高速路上孕妇突临产,危机时刻警车当产房

    青岛新闻网1月23日讯 昨天下午16时15分,有一孕妇在沈海高速一大客车上突然临产,紧急时刻,身边乘客拨打122向交警部门求助。警方及时赶到,临时把警车当产房,确保女子顺利分娩。由于处置及时,该女子顺利诞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

    昨天下午16时15分左右,青平高速公路大队接到122指令,要求到沈海高速莱西服务区等待一名待产孕妇,负责疏导交通,确保120救护车畅通安全。很快,一辆青岛至烟台的大客车驶入莱西服务区,在乘务员及乘客的帮助下,孕妇被抬到警车上,当时情况紧急,孕妇已无法坚持到120到达,执勤民警决定:就把警车当做产房,在警车上开始生产。

    16时30分许,孕妇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

    期间,民警一直与120救护车联系,16时45分120救护车到达现场,16时55分完成现场医疗处置,17时10分许,警车将母子二人平安送达莱西市立医院,孩子父亲吴先生喜极而泣。(陈志伟 栾心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