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疯狂逃逸轧伤交警 涉危险驾驶被拘(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玉勋 2015-01-23 06:39:19 字号:A- A+

酒司机疯狂逃逸轧伤交警 涉危险驾驶被拘

  早报讯 黄岛男子王某酒后驾车回家,见前方有交警执勤,突然倒车掉头逃跑,撞上了路边的三轮车,继续逃跑时又将躲避不及的交警刮倒,轿车后轮轧过民警右手,导致其两个手指软骨组织挫伤。随后,王某驾车逃到附近一居民小区内躲藏,但还是被赶到的民警在楼道内抓获。经抽血检验,王某属醉酒驾驶。昨天,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

  车轮轧过民警右手

  1月18日,黄岛交警大队一中队在珠山街道牌坊街设置执勤点,开展酒后驾车午间整治行动。当天下午3点多,一辆黑色轿车驶来,司机发现前方有交警执勤检查,迅速倒车准备掉头躲避检查,慌乱中,轿车尾部撞上了路边停着的一辆三轮车。交警见状,立即驾车上前制止,该男子不但不停车,反而猛踩油门继续逃跑,将来不及躲避的交警刮倒在地,轿车左后轮从其右手轧过,后经检查,这名交警两个手指软骨组织挫伤。“幸好当时车速比较快,如果慢的话,车轮碾过去,手指肯定会骨折。”民警介绍。

  躲进小区佯装到了家

  这名司机驾车沿文化路逃到珠山路,拐入一居民区内没了踪影。交警赶到该小区,只发现了肇事车辆,司机不见踪影。民警以为司机躲回了家中,经询问小区物业得知,这辆车根本不是该小区的。随后,民警分成几路搜寻,最终在一楼道内将藏匿在此的肇事司机抓获。民警闻到他满身酒气,有酒后驾车的嫌疑。但面对询问,该男子不承认酒后驾车,辩称车一直停放在小区里。民警亮出了执法记录仪,他又谎称车不是自己开的。最终,在现场围观群众的指认下,这名男子最终承认了酒后开车的事实。经酒精呼气检测,该男子达到了醉酒驾驶的标准,执勤民警立即带其到医院抽血检验,并连人带车带回中队进一步处理。

  转走小道还是没躲过

  经查,该男子姓王,家住黄岛区珠海街道。当天中午,王某与朋友聚会,他自知酒量不行,席间只喝了一瓶啤酒。回家途中,怕走城区主干道遇到交警,就选择一些偏僻的路段绕行,没想到这样的路段也有交警执勤。据王某交代,当时他因为自己喝酒了,心里非常害怕,于是就倒车逃跑。抽血检验结果显示,王某体内血液中乙醇含量为97.7mg/100ml,属醉酒驾驶。(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冯希军 王燕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