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机场快线大巴开进高校接学生 首日运送300多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张译心 2015-01-24 14:50:36 字号:A- A+

机场快线大巴开进高校接学生

    昨天,青岛机场快线学生专车开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西新区校区,为学生乘机返家提供便捷舒适的服务,正式拉开了 “机场快线带您回家”活动的序幕。

    据介绍,随着青岛各大高校陆续放假,2015年春运运输高峰也即将到来,青岛机场汽车公司主动与青岛各主要高校取得联系,在为学生提供半价优惠的基础上,以安全、优质的服务,使学生享受到“零换乘、无缝隙”的乘机地面延伸服务,方便学生乘机,缓解了春运给学生带来的交通压力。此次活动以“机场快线带您回家”为主题,范围贯通西海岸和市区东部,覆盖了中国石油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西新区校区、青岛大学崂山校区等多所高校,为学生乘机提供便利。为确保学生专车的安全运输,机场汽运公司此次共派发豪华巴士10余辆,在出车前对每一辆车都进行了严格的检验检测,并对驾驶员进行安全叮嘱和教育,特别要求驾驶员对雨雪等恶劣天气下的车辆运行预案做到熟悉掌握,杜绝安全隐患。同时,驾驶员也在帮助学生放置行李时,检查并提醒学生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乘车,避免发生意外。

    昨天,机场巴士共发车4班次,运送学生300余人。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月25日,在此期间,每日上午8时和下午1时在各学校准时发车。机场快线提醒学生,如有乘车需求请致电83788527了解详细信息,其他高校如有意向也可与机场汽运公司联系相关事宜。(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张译心 通讯员 孟磊)

    相关新闻

    “红飘带”免费接送特困生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岛城各大高校的大学生都已经开始收拾行李,陆续踏上回家的路程了,可是还有一些困难家庭和因受伤而行动不便的大学生没有离开青岛。

    青岛大学一名在校受伤的大学生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给海博出租公司打来电话,希望派一辆出租车送他和同学去火车站。公司管理人员联系了4辆“红飘带”车,免费送这些大学生去火车站。从1月23日至25日连续三天,每天早上7时准时来到青岛大学门口,送受伤和困难家庭的大学生去火车站(上图)。几名大学生表示,非常感谢海博出租“红飘带”驾驶员庄景海等人免费送他们去火车站,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用知识和智慧帮助更多的人。(记者 张译心 通讯员 杨为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