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机场安检连查任性旅客 矿泉水瓶藏易燃液体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张译心 2015-01-24 15:26:29 字号:A- A+

矿泉水瓶藏易燃液体

    近日,青岛机场安检连续查获旅客利用矿泉水瓶藏匿易燃液体的行为,因违反民航局相关乘机规定,相关旅客及违禁品均被交送机场公安部门处理。

    1月20日,青岛机场安保公司旅检部安检员发现一名韩国旅客的包内有一瓶液体,经询问,该旅客称此液体是擦脸用的化妆品。安检员十分警惕,进行了试燃检查,发现此液体遇明火会发生爆燃,安检员果断将这名旅客控制,并将旅客及所带液体移交给机场公安部门处理,后经询问证实,该旅客所携带的是树脂胶,属于易燃液体,燃烧后会散发刺激性气味。

    1月22日,乘坐CZ6225前往上海浦东的男旅客宋某,包内带有一瓶矿泉水经过安检通道。开包员在检查过程中,宋某声称自己没带矿泉水。当开包员取出宋某所带的矿泉水时,宋某称是隐形眼镜液。后经检查确定宋某所带的“矿泉水”是高度易燃的稀料,遇明火、高热能引起燃烧爆炸。(记者张译心 通讯员 程佳 朱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