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岛春运交通排查 一天查处违章1.6万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井水 2015-01-25 06:22:3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5日讯 昨天,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为确保“春运”期间全市道路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欢度春节,市公安交警部门决定自1月23日起至2月3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春运车辆及驾驶人大排查、大教育活动,并在昨天开展了第一次集中整治行动,当天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万余起。

    据了解,交警部门落实24小时勤务制度,加大酒驾、毒驾、闯红灯、闯禁行、“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农村面包车超员、校车、渣土车违法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

    23日当天,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共出动查缉警力800余人次,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6万余起,其中查处无证驾车117起,酒后驾车22起,超员2起,不按照规定车道行驶3324起,驾驶摩托车不带头盔59起,超载55起,涉牌涉证195起,疲劳驾驶13起,闯红灯537起,乱停车1537起,违法禁令标志251起。(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