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美术统考合格线划定 本科专科分别为185和155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臧旭平 2015-01-25 06:35:57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山东省招考院开通2015年美术统考成绩查询系统,并划定了今年美术统考本科和专科合格线,分别为185分和155分,与去年持平。记者从省招考院获悉,2015年山东美术统考合格考生,不再发放美术统考本、专科合格证,届时考生可自行登录山东省招考院网站查询。

    经过10天紧张阅卷,24日,山东2015年美术统考成绩公布。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考生不得查阅答卷。但是,考生对本人成绩如有疑问,可申请对成绩进行复查。考生只限在接到分数通知后,复查试卷得分有无漏判、错登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复查时间是在公布成绩之日起3天内,逾期不再受理。考生申请复查成绩时,须由本人提出申请,并在申请中注明姓名、考生号、所查科目。经任课老师签署意见、所在中学或单位签字盖章后,由考生本人交市招办,经省招考院招生考试监察室审核同意后,由信息处组织专人进行复查,并将复查结果通知市招办,由市招办通知考生本人。

    今年山东省美术类专业考生的统考成绩必须达到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线,方可允许报考今年高校组织的美术类专业校考。未达到美术类统考本科合格线的考生,即使报名参加了美术类专业校考,山东也不承认其校考成绩。省统考成绩和校考成绩不能通用。省统考成绩适用于认定省统考成绩的所有院校,校考成绩只能用于本校。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和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办法执行的普通高校、部属院校、211工程院校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可在山东统考的基础上进行校考,也可使用山东统考成绩;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及所有在山东招生的美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均使用山东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学校不再单独组织校考,但经教育部批准可以组织高职(专科)专业校考的院校除外;其他省属本科院校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原则上使用山东统考成绩,因特殊原因需进行校考的,必须经山东批准。(记者 臧旭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