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吵架后妻子撇下爷仨出走 男子自制寻人牌苦寻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1-25 14:40:36 字号:A- A+

吵架后妻子撇下爷仨出走 男子自制寻人牌苦寻妻

    昨日中午,辽宁路美特好商场一带出现了一大两小三个身影——在青岛务工的枣庄人老冯和两个儿子,举着自制的塑料牌,在街头寻找离家出走的妻子白景花。 1月16日,家住美特好商场附近的夫妻俩吵了一架,白景花一气之下撇下一家人离家出走,至今没有回家。

    妻子离家时身无分文

    “我和我妻子吵了一架,她离家出走了,我家里还有三个孩子需要她照顾。 ”老冯讲述了妻子出走时的那一幕。

    老冯老家在枣庄市中区,多年前和妻子一起来青岛务工,他在青岛干装修,妻子则没有工作,在家照顾三个孩子,一家五口住在小鲍岛美特好商场附近。两人的大女儿今年18岁,已经开始工作,两个儿子还在上小学。 1月16日中午,老冯连拨了10余个电话妻子一直不接,老冯回到家后,一怒之下与妻子吵了一架。“我在她的肩上拍了一下,可能有点用力。”老冯称,当时他就有些后悔了,出门抽了两根烟,再回到家时,妻子就不见了。老冯赶紧出门寻找,却一直没有结果。

    “我没想到她会走远,觉得她可能会回来。 ”老冯称,妻子离家时既没带钱包、也没带身份证,连手机也没拿。可直到第二天,妻子还是没有回来。无奈之下,老冯拨通了老乡们的电话寻找。

    曾在附近商场露过面

    1月17日,白景花走失的次日,老冯拨通了老乡小陈的电话,小陈说,白景花在她家吃了一顿午饭就走了。而下午2时许,有老乡告诉过她,在美特好商场见过白景花,他立刻跑过去,结果没有找到妻子。 “她身份证和钱包都没带,再说了,又有孩子,不可能走得太远。 ”面对友人的劝说,老冯到家附近的数十家小旅馆找过,可大家告诉老冯,一个人如果没有身份证,不但住不了旅店,连网吧也进不去。无奈之下,老冯昨日中午来到了辽宁路派出所求助。

    辽宁路派出所民警经过查询后发现,没有任何白景花的线索,只能发出协查通报,希望民警巡逻时能多注意。昨日下午,老冯告诉记者,他翻看妻子的手机后发现,妻子和几名微信网友经常聊天,但聊天记录都被删除了。“如果能恢复记录的话,现在也许有她的线索。 ”老冯称。

    路人拍照转发帮寻人

    “你们帮帮我,只要拍下我妻子的照片,帮忙在微信朋友圈、微博里转发一下就好。 ”老冯称,妻子和关系好的朋友平时都用微信,应该能看得见。在现场,不少市民纷纷掏出手机拍照。 “孩子挺不容易的,这么小可不能没有妈。 ”在小鲍岛市场经营水产的一名业主感叹道,他刚才就发在了朋友圈里。 “不管怎么样,还有两个这么小的孩子呢,哪有这样的! ”不少市民转发时纷纷指责,身为三个孩子的妈妈,不能太“任性”。但也有居民表示,这种事情“一个巴掌拍不响”,老冯之前肯定也犯下过妻子觉得不可饶恕的错误,要不然,一家人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

    老冯告诉记者,之前也有人告诉他,将寻妻的“阵势”弄大不大合适。 “我管不了那么多了,这都一个多礼拜了,孩子不能没有妈妈! ”红着眼睛的老冯称,他已经意识到自己之前的错误了,愿意向妻子赔礼道歉,只希望妻子能尽快回到他身边,一起照顾孩子。如果哪位热心市民见到了穿着白色上衣和黑色靴子、身高1.5米左右、今年41岁的白景花,请尽快拨打15666698019联系老冯。

    不少市民掏出手机拍照帮忙转发。 (记者 刘卓毅 实习生 马晓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