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贼专吃窝边草 盗窃烟酒电缆堆满整个车库(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1-25 14:54:28 字号:A- A+
小贼专吃窝边草 盗窃烟酒电缆堆满整个车库(图)
 
小贼专吃窝边草 盗窃烟酒电缆堆满整个车库(图)

    几十几百,人家都不放在眼里,瞅瞅,一个车库,全是不义之财!

    在即墨西元庄社区的这处地下车库里,堆满了犯罪嫌疑人盗窃的白酒、香烟和电缆等赃物。警方用了一个多小时,才将里面的东西全部清理出来。

    在上周二,通济街道多个小区的地下车库被人撬开,业主们放在车库里的物品被洗劫一空。

    民警判断小贼是凌晨作案,手法非常简单。随后,警方调取小区内的视频监控,找到了嫌疑人的画面。

    孙某某和高某某同住在一个小区,都有过盗窃前科,难不成这次还是他俩联手、在自己家门口干的好事?第二天,警方来到孙某某租住的房子,没想到孙某某唱起了空城计。

    这一搜不要紧,失窃的烟酒、电缆,全都整整齐齐摆在孙某某家的地下车库里。孙某某供述,自己伙同高某某,一个月时间里在周边小区作案多起,涉案价值五十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即墨警方刑拘。

    连邻居也不放过,提醒大家,这个时候,可得注意防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