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房屋租赁价格走低 月租金降200元左右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伟 2015-01-25 15:10:44 字号:A- A+

    晚报讯 临近春节,打工人员返乡,高校学生放假回家,岛城租赁市场出现小“真空期”,不少区域房屋租赁价格走低。昨日,记者采访了岛城多家房屋中介机构了解到,房屋租赁市场开始步入淡季,月租价格普遍降低100-200元左右,成交量也出现下滑。相较李沧区、市北区房屋租赁市场,市南区房屋租赁价格下滑幅度较小,部分房源价格依旧坚挺。

    房产中介销售员钟女士告诉记者,目前中介机构登记在册的房源月租价格普遍降低百元左右,“李沧区外来务工人员比较多,也有不少大学生在这边租房子,所以价格下降比较明显。 ”以李村公园周边房源为例,目前单间出租价格均在每月600元左右,而在两个月之前,此区域同类型房源的月租价格均在每月700元左右。记者采访崂山区、市南区各家中介机构了解到,相比李沧区租房市场较明显的降幅,崂山、市南两区房源价格降低不明显。

    “进入三四月份全市的租金都会涨,涨价空间在200-300元之间,学区房就更贵了。 ”房屋中介认为,这一方面是因为房主没有了采暖费的压力而抬高价格,另一方面是新学期开学、民工来青务工等因素,导致房源紧俏,租金上涨。(记者 王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