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省人大接受张超超辞去副省长职务请求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 2015-01-26 09:13:02 字号:A- A+

     (第74号)

    德州市、滨州市、东营市、莱芜市、聊城市、烟台市、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及山东省军区军人代表大会,分别补选陈光林、时培伟、卢得志、常连霆、刘赞杰、张涛、朱晓强、赵豪志、孟凡利、周连华、吕民松为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以上11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威海市选举的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超超、淄博市选举的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洪亮调离山东省。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超超、王洪亮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由济南市选举的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敏、临沂市选举的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吕在模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本人提出辞去代表职务,济南市、临沂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已分别召开会议接受其辞职请求。王敏、吕在模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911名。

    特此公告。

     (第75号)

    临沂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了吕在模辞去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吕在模辞去山东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被接受后,其担任的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现予公告。

     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5年1月25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