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小区中年女子坠楼殒命 身份无法确定(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我来说说 2015-01-26 10:14:36 字号:A- A+

青岛一小区中年女子坠楼殒命

  视频截图

青岛一小区中年女子坠楼殒命

  视频截图

    25日清晨,嘉定路一小区有人坠楼,因为坠落地点人流稀少,一个多小时后,才被人发现,可惜的是,人已经救不回来了。

    悲剧发生在嘉定路保利里院里小区,坠楼女子被发现时,已经没了呼吸。

    出事的楼座一共三十多层,因为天黑,看不见哪家窗户有异常,一时间也难以找出女子坠楼前的位置。

    目击者称,大约五点四十分左右,他听到一声闷响,当时也没多想,直到六点半下楼买东西时,才发现,楼座北侧和小区外墙间隙里,躺着一个人。

    女子坠楼后,身体严重变形,邻居们也都无法判断她的身份,只能估摸着,年龄在五十岁左右,坠落楼层可能在十层以上,坠楼的具体原因,还需要警方做进一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