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公寓楼水龙头吐浑水 60多户居民吃水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我来说说 2015-01-26 14:30:14 字号:A- A+

青岛一公寓楼水龙头吐浑水 60多户居民吃水难

  视频截图

青岛一公寓楼水龙头吐浑水 60多户居民吃水难

  视频截图

    水是生命之源,这没水吃的日子可不好过。近日,家住黄岛区郭家河岩村的居民反映,从1月16日开始他们那里就经常停水,而且在这期间,断断续续来的水,水质很差,严重影响了大家的正常生活。

    这是1月18日,郭家河岩村居民用手机拍摄的画面。从水龙头接出来的水,浑浊不堪。居民陈女士说,这样的水真心不敢喝。

    1月23日上午,记者来到陈女士家中,只见厨房和卫生间里摆了七八个盛水的脸盆和水桶。由于这几天经常停水,而且有水也不敢用,他们一家只能靠借水维持生活。

    据了解,陈女士一家住的是郭家河岩村的农民公寓,2006年开建,2008年交付使用。两栋居民楼,入住了60多户。由于村里一直没通自来水,村委会特地打了一口专用水井,为居民24小时免费供水。

    60多户居民的用水出了问题,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带着疑问,记者来到了郭家河岩村委会了解情况。据村委会主任于宗伦介绍,从1月16日开始就有居民反映过这个问题,经过调查发现,是由于最近地下水位下降,公寓楼的专用水井已经抽不出水来了。

    于宗伦介绍,郭家河岩村一共两口水井,一口供楼上居民使用,一口供三百多户平房居民使用。现在,为了解决楼上居民用水问题,只能先从大井里提水。但是这样一来,本就缺水的平房居民,就更加缺水了,为此他们只能限时供水。

    尽管村主任打了包票,但居民还是担心,这样的水敢喝吗?据了解,目前黄岛区供水工程主管道已经铺设到了郭家河岩村,但是由于天气寒冷,副管网无法铺设,预计要到今年6月份,才能让居民们告别这样吃水难的现状,用上放心的自来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