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轿车青银高速上失控撞隔离栏 弹回甩数圈(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1-26 15:06:27 字号:A- A+

轿车青银高速上失控撞隔离栏

    晚报讯 前晚7时许,一辆白色小轿车沿着青银高速向南行驶到路口时,突然撞上了路边护栏,随后在甩了数圈后撞上了路中间的护栏,随后龇牙咧嘴地停在了路中间。急救人员到场后,迅速将车内两名伤者送往了齐鲁医院治疗。据了解,这辆车可能是正常行驶时被身边高速经过的车辆别了一下,才会酿成事故。

    “有辆车在青银高速上出车祸了,撞得挺厉害! ”前晚7时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青银高速辽阳东路出口附近。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一辆白色的轿车横在北往南的青银高速路中间,发动机盖隆起,车头缩进后正在吐着机油,身后还有一道弯弯曲曲的刹车痕,地上到处都是车头的残片。由于现场只有这一辆受损轿车,张先生推测,这辆车很可能是先撞上了右边的护栏,失去方向后在路中间甩出了数圈,再撞上了路中间的护栏。而急救人员到场后,先后从车内抬出了两名中年男子。

    记者随后赶到齐鲁医院,急救人员和交警已经赶到。从他们和伤者的对话中了解到,事发时白色轿车内共有两人,原本是正常行驶。就在接近辽阳东路出口时,一辆车突然从这辆白色轿车身边驶过别了他们一下,司机赶紧打方向避让,结果一下撞上路边护栏发生车祸。经过检查,驾车男子肋骨骨折,副驾驶上的男子也有意识不清,头晕恶心等脑震荡症状,所幸两人均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离开时,医护人员已经联系上两人的家属。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记者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