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小伙酒后爬塔吊欲自杀 醒酒后打颤下不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云海 2015-01-27 06:38:16 字号:A- A+

首发:小伙酒后爬塔吊欲自杀 醒酒后打颤下不来

男青年酒后爬塔吊欲自杀

    青岛新闻网1月27日讯 平时胆小腼腆的青年张某,因与家人闹别扭,酒后壮胆爬上50米高塔吊顶,醒酒后腿打颤,趴在塔吊下不来。

    1月25日14时30分,城阳警方接警称:有一建筑工人爬上塔吊欲自杀,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后。

    现场未完工的高层楼房下人声嘈杂,满是围观的人群,15层楼外的塔吊高约50余米,伸出的塔吊臂约20余米,男子不知何时爬上了臂展的末端,远远望去仅一个小黑点。

    民警反复喊话安抚,只见男子哭闹答非所问,高高的塔吊在风吹动下明显晃动着。

    据周边的工友介绍,男子姓张,河南人,今年30岁,25日中午和其亲戚喝了一斤多酒后发生争执,一人怒气冲冲离开后,就不知道什么时候爬了上去。

    据了解,张某平时十分胆小,有轻微的恐高症,干外墙等工作都不敢爬高。

    经民警反复劝说,又找来与张某发生争执的家人,家人诚恳道歉,塔吊上的男子情绪稳定了些,不再大声哭。民警几次商议和塔吊操作手一起上去施救,可男子见到有人上去就开始情绪失控喊叫,前前后后一个多小时,冷风拂面让该男子醒了酒。

    男子趴在塔吊上半个小时后,情绪稳定下来,试着慢慢向下挪动身体,塔吊下的气垫和防护网也在民警指挥下,随着当事人慢慢的挪动。

    半多小时后,男子终于爬下塔吊,惊恐过度瘫在了地上。(陈志伟 栾云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