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入选美丽中国十佳智慧旅游城市 山东唯一城市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傅 军 2015-01-27 09:38:08 字号:A- A+

    本报讯 记者自市旅游局获悉,近日举行的第四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发布了2014“美丽中国”十佳智慧旅游城市榜,青岛成为全省唯一入选的城市。其他入选的9个智慧旅游城市分别为:北京、大连、成都、武汉、苏州、洛阳、长春、黄山、惠州。

    2012年12月,我市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全国第二批“智慧旅游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制定并发布了《青岛市“智慧旅游城市”建设规划(2014-2016)》,并于2013年正式公布实施。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我市围绕智慧营销、智慧服务、智慧管理三方面积极推进智慧旅游城市建设,发起成立秘书处常设青岛的中国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联盟,并成功举办2014中国新媒体旅游营销青岛峰会;市旅游局还完成“智游青岛”移动客户端开发、“市旅游局微信公众号”升级以及“旅游执法e通”建设,被评为“2014中国优秀智慧旅游城市建设项目”,并向全国旅游管理行业进行应用推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