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去年2.4万户贷了88亿公积金 购房面积2400万平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兰星 2015-01-27 13:31:11 字号:A- A+

    晚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去年该中心密切关注房地产市场形势,优化贷款业务流程,加强贷款计划管理,推动贷款发放有序进行。全年共向2.4万个职工家庭发放公积金贷款88.07亿元,累计向24万个职工家庭发放公积金贷款539.6亿元,实现贷款余额355.21亿元,占全市个人住房贷款余额的20%,支持职工购房面积2400万平方米,为全市职工实现“住有宜居”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去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密切关注国家货币政策,加强资金计划管理,科学分析信息数据,合理调配使用资金,研发了行业内居于领先水平的公积金零余额账户管理程序,实现住房公积金归集上划、资金下拨等业务与银行存款资金在线划拨联动,对全市公积金存款资金实行统一运作、集中调剂、统筹划拨,资金使用效率不断提高,确保了住房公积金保值增值。全年实现城市廉租住房建设补充资金6.67亿元,同比增长63.5%,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51.6%,累计实现廉租住房补充资金26.82亿元,为我市廉租住房建设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兰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