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贼公交车上60秒搞定目标下车 监控全抓拍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2015-01-29 13:22:14 字号:A- A+

公交车上女贼偷包60秒内搞定逃下车

    晚报讯 1月27日上午9时许,市民黄女士乘坐313路公交车由曲哥庄站上车去往李村附近,当车辆在峰山路车站停车再次启动时,黄女士发现自己的钱包丢失,于是立即报警,后来到313路所属的公交22路队调取当时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当时车上一名头戴帽子的年轻女子有很大的作案嫌疑。

    车队工作人员调取了事发当时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当时一名头戴黑色帽子的年轻女子从三十一中车站上了313路车,当时车内已经没有多少空座,这名女子站在后门对面位置,并且多次东张西望。车辆向前行驶了6站后,失主黄女士在曲哥庄站从后门上车,之后车辆向前行驶到新村站后,戴帽子的女子逐渐靠近黄女士,先伸出左胳膊扶在立柱扶手上,挡住黄女士的视线,然后用随身携带的挎包遮挡,右手伸向左侧黄小姐的挎包,之后戴帽子的女子就在峰山路站下车匆匆离去,整个过程只有短短的60秒时间。期间,黄女士丝毫没有察觉,直到该女子下车后,黄女士低头才发现挎包拉链开着,意识到可能遭窃。

    看到监控录像,黄女士对自己的粗心大意也感到十分后悔,所幸丢失物品中只有身份证、银行卡和所剩不多的300多元现金,而黄女士身上带的用于还房贷的现金此前刚刚存进银行,否则损失更大。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公交22路队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临近年关,不法分子利用市民的麻痹大意情绪实施偷盗行骗,出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一定要对自己的行李物品严加保管,遇可疑人靠近自己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保护好自己的财物,以免遭遇和黄女士一样的损失。(记者赵杰 实习生 任飞帆 通讯员 王海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