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买内部车票遇骗子 财物全部被骗光(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1-30 05:15:45

女子买内部车票遇骗子 财物全部被骗光

  用火车票诈骗的案例,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去年1月份,市民胡女士就遇到了这样一件事,自己的全部财物在很短的时间内被骗子一扫而空。那骗子是怎么做到的呢?今天的年终防骗防盗小版块,我们就来讲讲这件事。

  通常很多不法分子在实施诈骗的时候,会抓住某种需求。譬如在春运或者暑运期间,火车票就是他们关注的热点。2014年1月的时候,市民胡女士突然接到了单位的通知,要从青岛到杭州去出差,但是由于通知的时间特别紧急,当胡女士赶往售票厅的之后发现,当天去杭州的车票全部都已经售罄了。就当胡女士懊恼万分不知所措的时候,身旁一位女士主动跟她搭话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