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代表团提交2件议案10件建议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1-30 06:05:33 字号:A- A+

  早报讯 连日来,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青岛代表团代表在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的同时,围绕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提出建议。到昨日大会确定的议案截止时间,青岛代表团共向大会提交议案2件、建议10件。

  议案是由李悦明等代表提出的关于齐长城保护的议案,以及包剑英等代表提出的海上搜寻救助议案。

  代表们提交的建议既涉及将青岛临空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将胶州打造成为一带一路双向桥头堡等重大战略决策,又有抓紧理顺我省旅游行政管理、深化文化综合执法改革、建立各级法院与各级税务机关执行联动等体制机制问题。还有发展养老事业、复建水库等民生建议,与百姓密切相关的就业创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热点问题,也是青岛代表们会议期间提交建议的重点。(本报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