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朋友圈热传领养狗狗漏洞百出 网友被骗数千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晓先 2015-01-30 06:58:22 字号:A- A+

  “罗威、金毛、吉娃娃……,养狗场拆迁,现有上千只狗,无人领养就要饿死了。”近日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免费领养宠物狗信息铺天盖地。不过昨日记者验证发现看似充满爱心的消息实则漏洞百出,更有不少网友反映上当受骗,上千元的托运费、包装费送出后却至今没有收到狗狗。

  在电话里,孙女士就向记者讲述了自己被骗的经历,孙女士说,1月15日她看到免费领养的消息后,赶紧和信息中狗场主人联系,在聊了一会后狗场主人表示狗可以免费领养,不过托运费却要孙女士出。急切想要领养小狗的孙女士按照对方要求汇去了1000元,谁知一天后对方又来电称空运需要有检疫证明,要孙女士再汇1000元办理狗证以及给狗狗注射疫苗,想想也算合理,孙女士就又给对方汇去1000元,谁知又过了一天对方又来电称狗狗被机场扣住了,还需要钱办理其它事宜,这次终于引起了孙女士警惕,后来发现自己上当了。为此多地公安部门发布警示消息,提醒市民警惕这种信息网络骗局。(记者 王晓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