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酒司机驾车逃跑被查 大闹警察执法室遭刑拘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牟成梓 2015-01-31 09:19:31 字号:A- A+

    为躲避民警处罚,醉酒驾车逃跑被查获。在接受处理时,拒不配合酒精测试和民警大闹了起来。昨天,记者了解到,胶州男子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拘。

    前天下午4时30分,胶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一中队民警正在太平路与寺门首路路口执勤,一辆面包车沿着寺门首路自西向东行驶过来。看到这辆面包车经过路口时车体左右摆动,民警上前立即示意面包车司机停车检查。这辆面包车竟未减速,反而加速并拐进附近一小区内,民警立即驾车跟了上去,最终在一栋居民楼下将面包车截获。当民警打开车门时,一股浓烈酒味扑面而来。因张某涉嫌饮酒后驾驶车,民警将他带到中队执法室进行酒精检测。

    在执法室内,民警准备对张某实施吹气检测。然而浑身酒气的张某直摇头,坚称“不会吹”,始终不予配合。“我就不会吹,我怎么配合,你们就不能等等,怎么就这么没有教养!”面对民警劝说,张某态度开始不冷静起来,还直接将检测仪扔在了地上。民警无奈之下将他带到医院接受抽血化验。在医院,张某更是拒不配合抽血,民警只好将他强制按住才完成检测。

    经对张某提取血样检测,他体内酒精含量达到了283.64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等到醒酒后,面对化验结果,张某如实交代了醉酒驾车的违法事实。原来,事发当天中午,张某和朋友聚会,本来就不胜酒量的他,席间喝了不少红酒,饭后他还不听朋友劝阻执意开车回家。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张某已被刑拘,他还将面临获刑和吊销驾证的处罚。(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马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