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乘客拿男残疾证乘车 被发现后撒泼大闹公交车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5-01-31 15:12:46 字号:A- A+

女乘客拿男残疾证撒泼闹公交车

    昨天上午,一女乘客持男士残疾卡乘坐125路公交车,连续多次打卡没有打上,驾驶员张师傅检查发现乘车卡照片与本人性别不符,便按照规定没收。没想到,这名乘客不但辱骂驾驶员,还试图抢夺被没收的乘车卡,严重干扰了驾驶员的正常工作。

    昨天上午,张师傅驾驶125路车到威海路站,一女子上车后连续几次都没有打上乘车卡,打卡机一直“滴滴滴”的响。张师傅以为可能是女乘客打卡的位置不对,于是要来她的卡准备帮她打上。当张师傅下意识地看了一下卡的正面时,发现这是一张 “爱心卡”,卡的照片明显是一名男士。按照规定,遇到冒用他人的爱心卡、老年卡和学生卡,驾驶员要没收并送回路队上交。就在张师傅将卡收起并询问来源时,这名女乘客一边强调拿错卡了,一边推搡驾驶员,想要把卡抢回来。张师傅建议她投币,女乘客顿时火了:“我说我是拿错卡了,为什么要投币?”张师傅耐心地跟她解释:“按照我们的规定,爱心卡必须是本人使用。 ”最后女乘客坐了一站路就下车了。 (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