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看着表出门仍没躲过交警 酒后驾驶被记12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01-31 16:03:19 字号:A- A+

    开车带着老婆孩子去弟弟家聚餐,给弟妹过生日,司机李某席间喝了些啤酒,开车回家时上路不到5分钟就被交警拦下了,他也因酒驾行为被罚款1000元、记12分。

    1月29日晚,李沧交警大队在君峰路通真宫路路口设置夜查岗,对过往车辆筛检。当晚10时05分左右,一辆车号为鲁BE8R××的灰色江淮轿车沿君峰路由南向北行驶,距离夜查点约100米远时,该车突然停下并准备调头逃跑。执勤民警见状,忙追了上去,该车还没调过头便被执勤民警拦住。

    驾车的是一名年轻男子,姓李,他一身酒气,涉嫌酒后驾驶。 “喝酒了? ”执勤民警问道。“喝了点,但不多,”李某说。执勤民警现场对李某做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60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根据相关规定,李某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严厉处罚。

    据李某介绍,当晚他开车带着老婆孩子去弟弟家聚餐,给弟妹庆祝生日,本打算不喝酒的,但在开饭后,一时高兴就喝了些啤酒。由于喝了酒,担心被交警查着,他在饭局结束后没有立刻离开,而是等到晚上10时才出发,他认为外面天气寒冷,这个时间夜查交警应该都撤了,遂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回家,没想到刚上路不到5分钟就被查到。(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方文 姜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