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9岁娃抓洗衣机玩耍被卡住 险致缺血性组织坏死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2-01 07:15:34 字号:A- A+

    早报讯 寒假独自在家的9岁男孩,将洗衣机当成玩具跪在里面,没想到被洗衣机牢牢卡住。孩子大喊救命,邻居听到后帮忙报警。

    昨天下午1时37分,平安路派出所43号警车紧急赶到辖区内的一栋居民楼下,邻居联系孩子的母亲从单位赶回,民警、消防队员和120急救人员切割了一个半小时,终于将洗衣机从外到内层层切开,将被困的男孩安全救出。

    “家里人都要上班,孩子白天就只能一个人在家。”事发后孩子的母亲讲述,孩子可能在家闷得无聊,竟然爬进了窗边的老式直筒洗衣机里,没想到洗衣机内壁非常滑,他双手没有撑住,整个身体一下就滑了进去,因为膝盖蜷缩,脚背绷直后正好压在桶底,双臂也正好被桶口限制住,全身都不能动。孩子急得大哭并向窗外楼下邻居求救,楼下邻居赶紧上来,却发现房门紧锁着,随即拨打了110报警。

    “多亏了邻居及时发现,否则孩子跪在洗衣机里时间长了,腿部的血液流通不畅,很可能造成缺血性组织坏死。”110民警联系开锁专家前来开锁,此时孩子的母亲也赶回来及时打开了房门。急救医生检查后称情况严重,需要立即将孩子救出,但洗衣机内空间非常有限,营救非常困难。消防队员首先使用无齿锯,将洗衣机的外壳切割开,但洗衣机的內缸紧靠着孩子的双腿,民警和消防队员只能拿着螺丝刀和剪子轮番上阵,前后用了一个半小时,将洗衣机內缸拆成了大大小小的零件,终于将被困的孩子救出。(通讯员 朱海生 记者 黄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