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粗暴公交司机推喊叫乘客 多半是提醒你防小偷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2-02 06:41:28 字号:A- A+

  “我想提醒大家回家时留点神,我坐11路公交车的时候,驾驶员多次提醒大家要注意财物,可是女青年不在意,结果财物被盗走。”市民张先生日前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

  张先生告诉记者,公交车行驶到麦岛站时,上来一个拖着大行李箱的女青年,因为车厢内人多,所以她移动缓慢。就在这个过程中,驾驶员突然向这名女青年喊“快往里走”,但这名女青年就是站在驾驶室附近无动于衷。司机最后着急地推了她一把,然后喊了声“看好自己的物品”。这名女青年还很不高兴,瞪了司机一眼才慢慢向后挪了两下。可是车没过两站,女青年突然发现手机和钱包不见了,而原本紧靠着她的男子已经下车。

  “这姑娘一上车我就怀疑她身边有小偷,而且是两人配合作案。”记者联系上11路车驾驶员孙红颜时,她向记者介绍说。当时,可疑男子不向车厢后面走,而是横向堵住女青年的路,孙师傅就感觉不对劲。冲女青年喊话、推搡后,又使了个眼色,而女青年对这些提醒都不在意,结果随身物品被偷。“我想提醒乘客,当驾驶员反复冲着你喊话或者推搡时,那肯定是发现你身边有可疑人员,这时你要看好贵重物品,迅速移动到车厢后侧,以免造成类似的损失。”孙师傅提醒说。(记者 王寿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