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熊孩子被困洗衣机嗷嗷叫 消防员徒手分拆救人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我来说说 2015-02-02 13:59:45 字号:A- A+

熊孩子被困洗衣机嗷嗷叫 消防员徒手分拆救人

    危险的事还有一件,一个孩子被困在了洗衣机里,孩子哭的撕心裂肺,幸亏邻居帮着找来了民警!

    2月1日下午1点多,平安路26号1单元501户家中,突然传出了男孩的哭声,孩子一边哭喊一边求救,邻居们赶紧报了警,平安路派出所接警后随即派人赶往现场。

    啥?孩子怎么会被洗衣机困住?防盗门锁着,家里面的具体情况民警一概不知,只能赶忙联系昊昊的母亲。

    孩子整个身体被洗衣机滚筒卡了个严严实实,民警尝试了多次,想要把他抱出来,可都没有成功。只要稍稍一碰,孩子就疼的不行。无奈,民警只好联系了消防人员。

    10分钟后,消防官兵携带着破拆工具赶到现场,一边组织人护住卡在滚筒里的昊昊,一边从外围破拆。

    外壳破拆完毕后,大家又遇上了新的难题,滚筒紧贴着昊昊的身体,工具破拆很可能会伤到孩子,消防人员当机立断,用手继续分拆。

    半个小时之后,孩子终于恢复了自由。可因为被困时间太久,昊昊已经无法行走,随后被赶到的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治疗。

    太危险了,好在经过检查,没有大碍,只是皮外伤,不过孩子吓得够呛。现在孩子都放假,家长大多又都得上班,独自的在家的孩子,难免会寂寞,说不准就想出点啥嘬的新花样,还是希望家长平时多给孩子讲讲安全事宜,或者是给孩子安排些有意义的学习和工作,让孩子过一个充实,安全,有意义的假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