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居民家暖管爆裂热水狂喷 睡梦中被烫醒(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2-03 05:12:47

居民家暖管爆裂热水狂喷 睡梦中被烫醒

居民家暖管爆裂热水狂喷 睡梦中被烫醒

  那热电公司对此作何处理呢?记者和徐女士一起来到敦化路5号供热站。

  工作人员说,由于爆管位置发生在住户家中,赔偿问题不应由供热单位负责,而是由爆管的102户以及楼上的全体住户共同承担,可对此说法,徐女士表示自己不能接受。

  由于徐女士所在的居民楼,采用的是串联供热的方式,目前,整个单元楼16户居民的供热全部中断了,热电公司希望徐女士能配合他们的工作,早日同意维修方案,也好让全楼居民快点供上热。可对此,徐女士无奈地说自己也是受害者,损失没人承担,搁谁身上也不答应。热电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他们将联系社区负责人一起到现场协商此事,希望能有个让各方都比较满意的结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