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乘客路中间要下车被拒 拔公交司机钥匙(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2-04 05:09:16

乘客路中间要下车被拒 拔公交司机钥匙

    公交车按照线路、车站行驶,这咱们老百姓都知道,如果想随意上下车,那您要打出租,而且坐出租车时为了保证安全,也不能在马路中间上下,可是,前两天市民官女士在坐公交车时就碰上了一名乘客,非要从马路中间下车,司机不同意,那我就抢你钥匙,大家都别走了。

    2月1号上午10点半多,官女士乘坐301路公交车,自东向西行驶到广电大厦车站附近时,因为路阻车辆行驶的速度比较慢,不少乘客都挺着急,其中有一名30岁左右的男青年最为着急。

    官女士说,因为驾驶员不给开门,这名男青年就上前和驾驶员理论,随着两人不断争执,这名乘客做出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举动。

    官女士:“后来最过分的是,这个乘客拔驾驶员的钥匙,我感觉挺危险的,如果说拔了钥匙,驾驶员没有刹车或者怎么样,确实挺可怕的这个事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