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管道塌方埋住工人 伤者左腿粉碎性骨折(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2-04 05:18:16

管道塌方埋住工人 伤者左腿粉碎性骨折

管道塌方埋住工人 伤者左腿粉碎性骨折

  一谈到事故问题,包工头遮遮掩掩不愿多说,而后直接挂断了电话。这处施工到底规不规范,问题出了又由谁来负责呢?记者随后将情况反映给了胶州安监局。半小时后,安监局和城乡建设局的工作人员来到了现场。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附近小区建成有一段时间了,对于到底是谁在这里施工,他们也不是非常清楚。

  由于这场事故,邓先生的年关就这样变成了难关。第一关,就是治疗费用有没有后续之忧,据记者了解,邓先生属于跟着包工头打零工,可能缺乏正规的劳动保障手续,这可能会增加维权的难度,我们只能希望包工头可以说到做到。此外,第二关,就是施工过程怎么来避免各种安全隐患,这一关其实非常容易过,因为我们有一套完善的施工安全规范,但是看得出,未必每个人都能主动遵守。在这种情况下,出现了意外,施工方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们期待着有关部门的调查结果。

  接下来要说的还是一个难题,平度某小区门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有一位伤者不治身亡。但是这起事故该如何判断,难住了交警也难住了所有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