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春运首日查违章2411起 青岛设31处安检站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2-05 06:16:45

首发:春运首日查违章2411起 青岛设31处安检站

青岛省级、市级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

    青岛新闻网2月5日讯 昨天是春运正式启动第一天,记者从市交警部门了解到,昨天市交警部门在全市各主干道、高速公路服务区等位置共设置查车点128处,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411起。

    据了解,市公安交警已于1月20日先期启动了31处省市两级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春运期间,市民乘车返乡途中,请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如果乘坐的车辆有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而又不方便打电话报警等情况下,市民可通过“青岛交警”新浪官方微博,通过私信等形式向交警部门举报,接到举报后,交警部门将迅速组织警力,查处违法车辆。(记者 陈志伟)

    延伸阅读:

    【省级】每站应配备4至6名警力,总人数在10人以上,每班至少2名正式民警和2名协警,实行24小时勤务制度。

    【市级】每站应配备4至6名警力,总人数在10人以上,每班至少1名正式民警和2名协警。位于车站内或车站周边的市级检查服务站,勤务按照车站发车时间执行;其他市级检查服务站每天运行时间应不少于16小时,具体由所属单位自行确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