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街头烟花爆竹铺开摊 过小年将迎首个销售高峰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磊江 2015-02-08 06:46:25 字号:A- A+

街头烟花爆竹铺开摊 过小年将迎首个销售高峰

    早报讯 昨天,记者探访发现,我市的烟花爆竹摊点基本出摊,准备迎战下周即将到来的首个销售高峰。销售业户周女士说,从目前来看,市场还不是很景气,但随着小年的临近,下周将迎来首个销售高峰。

    相对于前两天的按兵不动,昨天记者探访发现,设立在路边的烟花爆竹摊点多数出摊。但从销售的情况看,销量还不是很大。记者在劲松三路周边看到,摊主已经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烟花爆竹,但购买的市民不是很多。市南区江西路上的一名烟花爆竹摊主告诉记者,摊点从前天就开始铺货销售,虽然销售不是很大,只有几千块钱,但总体感觉今年的形势还不错。摊主告诉记者,今年的烟花爆竹以环保和安全为主题,一些儿童类的小烟花比较受宠。

    市民燃放烟花爆竹,应严格遵守燃放烟花爆竹区域的规定,在以下场所和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车站、码头、机场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医院、学校、幼儿园、老年休养场所等;楼顶、阳台、楼梯、走廊、窗口等;山林、绿地、旅游景点等;殡仪馆、公墓等殡葬场所;市级以上文物保护单位或者场所;加油(气)站、液化气供应站(点)、油库等禁火区或者其他生产、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的场所及其周边一百米范围内区域;市人民政府划定的其他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场所。

    市民在限放区燃放烟花爆竹,应严格遵守燃放时间规定:农历腊月二十三、除夕、正月初一、正月初二、正月初三和正月十五可以燃放烟花爆竹。(记者 王磊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