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女子痔疮手术肠中留下铁钩 腹痛一年半

来源:青报网综合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5-02-09 15:12:26

肠子里面有铁钩?赵女士说的有些骇人听闻,钩子是干啥的,又是怎么扎到肠子里的?还得从两年前在城阳区第二人民医院的一次痔疮手术说起。

女子腹痛一年半 竟因痔疮手术肠中留下铁钩

 赵女士又是吃药又是挂吊瓶的,病情终于缓了下来,再加上要看孩子,又要照顾饭店生意,他就没去进一步检查。没想到,半个月前情况突然加重了。李先生赶紧把妻子送到医院做了一个结肠镜检查,结果吓了一大跳,妻子的直肠里面竟然有一个订书针一样的金属物。

 家人咨询得知,这个所谓的订书钉是手术缝合用的吻合器金属钉,而且这个吻合钉的位置距离肛门大约七厘米,赵女士明白了,这不是两年前做痔疮手术用的吗?

有了这个怀疑,赵女士的种种病症也都对应了起来,是不是这个钢钉刺激,导致了肠道发炎?一家人到城阳区第二人民医院讨说法,但去了两趟也没有个满意答复。

女子腹痛一年半 竟因痔疮手术肠中留下铁钩

今天下午,记者跟赵女士一家再次来到了城阳区第二人民医院医务科,结果等了半小时,也不见相关人员出面答复。办公室表示相关负责人正在接诊,但眼尖的家属却发现,负责人正在隔壁房间看报纸。  又过了十几分钟,这位医务科工作人员终于出面给了家属最终答案。

女子腹痛一年半 竟因痔疮手术肠中留下铁钩

该工作人员答复说,赵女士的腹泻是结肠息肉引起的,而半个月前赵女士的腹痛原因是肠梗阻,并不是吻合钉的原因,而且这个吻合钉自己是会脱落的。  关于这个答复,家属并不认同,他们表示要做医疗事故鉴定,为这一年半遭的罪讨一个说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