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翻越围挡横穿工地 脚下一滑坠入深沟(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2-10 06:59:15 字号:A- A+

小伙翻越围挡横穿工地 脚下一滑坠入深沟

  早报讯 最近一段时间,连云港路与敦化路路口在进行建筑施工,市民们经过该路口时需要绕路而行。但昨天上午8时30分左右,市民小徐却想翻越围挡横穿工地,结果脚下一滑摔入深沟中。意外发生后,119消防人员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小徐救出,随后送入401医院治疗。

  抄近路男子落深沟

  “一名男子坠落到敦化路与连云港路路口处工地的深沟中了,现在119和120急救人员都已经赶到现场救援。”昨天上午9时左右,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因为工地上工人都已经放假,所以平时很少有人关注工地围挡内的施工现场。但是昨天一早,显示消防车开到了工地旁,紧接着一辆120急救车也开入工地。两路救援人员汇合后下到了工地内深坑中。张先生跟着救援人员前去查看,发现原来一名男子坠落坑中,满脸是血,最终被救援人员合力抬上。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了解到,原本想直行通过该路口,发现道路变工地后,没有绕远而是想翻过围挡横穿工地,结果就在翻越过程中坠入坑中,随后自己拨打了119求助。

  有标志提醒禁止翻越

  在事发现场的围挡处,记者发现了施工部门张贴的“禁止进入”的醒目标志。在围挡内侧,记者发现围挡内侧是一个深约七八米的土坑。对于男子坠落的意外,该处保安并不知情,“如果我们看到,我们是不会允许市民进入工地的,我们也不知道他是如何绕过保安亭进入工地的。我们想提醒市民,这工地内环境复杂,千万别为了省时间翻越护栏进入工地,以免造成类似的意外。”一名保安介绍说。

  随后,记者赶到了401医院,发现伤者徐先生正在急诊室做面部清创治疗,经过医护人员初步检查,伤者除了面部多处擦伤外,右股骨骨折,但无生命危险。(记者 王寿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