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交警严控春运交通安全 查处违法9.79万起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2-13 06:44:44

青岛交警严控春运交通安全 查处违法9.79万起

青岛交警严控春运交通安全 查处违法9.79万起

  据交警部门统计,自打今年春运以来,共查处了交通违法行为9.79万起,今天是全国交通检查日,交警部门在全市31个重点路段设岗,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

  10点30分,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大货车被交警拦下,该车车斗内塞满了废铁条,不少还伸出了车体,远看就像是一个巨大的刺猬,由于铁条塞得太满又高出了栏板很多,车斗内的铁条看上去摇摇欲坠,感觉随时都会掉落下来。

  在现场,交警针对该车载货超高超长和侧面反光标识缺失的两项违法行为,共开出了200元记1分的罚单,由于该驾驶员拿不出自己的驾驶证,又提供不了证明自己身份的证件,当即被交警带回了警队,做进一步调查。

  与此同时,巡逻小分队在重庆北路又拦截下一辆涉嫌超载的拉煤大货车,经过检查该车除了超载之外,其它的违法行为也不少,车斗的栏板明显擅自加高,后方的号牌也已扭曲变形,完全看不清楚。

  经过计算,该车的司机将面临2900元记18分的处罚。由于他同样提供不出自己的驾照,也被带回了警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