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物业临近过年罢工 垃圾遍地照明暂停(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2-16 05:30:43

小区物业临近过年罢工 垃圾遍地暂停照明(图)

小区物业临近过年罢工 垃圾遍地暂停照明(图)

  从现在开始算,还有三天就是除夕了,家家户户都在准备过个喜庆的春节。不过有一个小区的居民们恐怕就不这么舒坦了,因为就在前天,他们小区的物业宣布暂停服务,两天来垃圾没人收,楼道里的电也停了。这年可怎么过啊?

  下午记者来到这处小区,门口醒目的位置张贴着一张“停止物业服务”的通知,上面写着因为业主交纳的物业费,不能维持物业正常运行,从2月13号零点起,暂停物业服务、垃圾清运、公共照明和付费维修项目。

  记者在小区里转了转,发现每个垃圾点,都是堆满了没有人处理的垃圾,居民们说,这个年真不知道该怎么过。

  记者在小区里问了问,发现没交物业费的业主确实不少,但他们说,不交是有理由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