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总工会开通温暖热线 为困难职工提供便捷服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5-02-16 05:58:4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6日讯 记者从市总工会了解到,2月16日起至3月5日,市总工会在青岛市职工服务中心开通83092325“温暖热线”。

    已经纳入市总工会困难职工档案而未得到社会各界救助的人员可以拨打热线咨询,市职工服务中心将按照拾遗补漏、不重复救助的原则,为未得到救助的困难职工给予及时救助,提供便捷的服务,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陈志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