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售票员拾金不眛 乘客4万块钱失而复得(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2-17 06:34:04

公交售票员拾金不眛 乘客4万块钱失而复得

公交售票员拾金不眛 乘客4万块钱失而复得

  李先生马虎的够呛,把一年的辛苦钱扔在了公交车上,可是人家碰上了好人,钱,失而复得了!

  李先生是崂山王哥庄人,今天早上7点多钟,坐着109路车,拎着大包小包的年货,准备去朋友串串门,一路上心情不错,可是等下车的时候,这粗心劲又犯了,自己装钱的袋子落在公交车上了。李先生说,平日里他是个挺仔细的人,今天就是让这一通电话给闹的,下车后他还没反应过来,到了朋友家中,等着饭也吃得差不多了,礼品也留下了,到了还朋友钱的时候,遭了吗,出大事了。

  售票员王女士说,乘客李先生是早上7点18分从总站上的车,由于是早班车乘客比较少,李先生下车后,她就想趁人少打扫一下车厢卫生,没成想捡到了这份“厚礼”,虽说平日里粗心的乘客她也见过不少,但是丢这么多钱,她还是第一次遇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